旅游 首页 > 旅游 > 文章详情页

北领地旅游局 “2018探险北领地”中国路演正式拉开帷幕

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期间举办“2018探险北领地”中国路演活动。十九家旅游供应商将齐聚深圳、上海,将北领地这个独特魅力、充满探险精神的休闲目的地推介给中国旅业伙伴。

“探险北领地”路演活动每两年在亚洲与北领地交替举办,为北领地旅游供应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以加强与大中华地区120多位主要旅业伙伴的相互沟通与业务往来。

 

路演期间,来自北领地的旅游供应商通过丰富的活动向中国旅业伙伴、线上旅行平台、媒体及主要航空公司推介了北领地的第一手旅游产品及最新资讯。深圳、上海两地路演期间,专业培训研讨会、趣味互动团队建设、线上活动和盛大的晚宴精彩纷呈。

“东海航空深圳=达尔文直航的开通预示着这将是及其重要的一年,我们希望直飞航线的开通能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北领地,特别是来自中国南方的游客。”北领地旅游局营销总经理Tony Quarmby表示,“中国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我们希望北领地能够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首选目的地。截至2018年3月,北领地共接待了17,000名来自大中华地区的游客。”

 

达尔文热带俱乐部度假村(Club Tropical Resort)销售与市场营销经理Lynne Jackson表示,这是一个与亚洲市场旅业伙伴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我们希望通过 “探险北领地”路演活动与真正推动业务发展的中国买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将北领地这个目的地及相关旅游产品推介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中国市场对于我们所能提供的旅游体验还缺乏了解,但庆幸的是这个情况正在转变。消费者对北领地的兴趣度正在不断增强,他们开始发现北领地区别于传统澳大利亚东海岸旅游的独特之处。”

 

北领地位于澳大利亚大陆中北部,以其出色的自然景观和文化特色闻名于世。被列入两项世界遗产名录的卡卡杜和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可追溯至五万多年前的古老原住民文化,多样化而历史悠久的地质景观,以及令人惊叹的野生动物、友好的当地人、繁星点点的夜空、新鲜的当地产品和无尽的探险机会,北领地将为每一位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独特体验。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