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爱数获华为2020年度鲲鹏最佳实践伙伴,创新合作硕果累累

9月22日,爱数受邀出席华为全联接2020合作伙伴之夜,并获得华为2020年度鲲鹏最佳实践伙伴奖项,携手共筑产业生态。

 

爱数副总裁牛延勋上台领奖

从产品兼容性互认证、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再到芯片级技术优化,爱数与华为的合作之旅已经携手数年。此次获奖,是对爱数与华为生态合作的肯定,也是向更多合作伙伴展示双方的联合创新成果。作为率先拥抱华为鲲鹏生态的国产厂商,爱数在存储备份、服务器、云等方面均与华为有着紧密合作,并且进行了相关应用的研发实践。

在备份方面,爱数与华为共同打造业内首创的全国产化超融合CDM一体机:FX18000,超融合CDM一体机FX18000搭载华为鲲鹏920处理器,可达64个计算内核,采用分布式存储架构,具有99.9999%高可用性。一体化备份,具备性能强劲、容量强劲、部署极简的优势,以全国产化组建,提供可靠、高效的数据服务,一套系统满足备份、恢复、副本利用。

在服务器方面,为满足国产化环境政策和安全需求,爱数深度集成华为TaiShan服务器,联合推出国产化灾备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持续增值、专业可靠的数据保护方案,并通过备份服务化实现弹性扩展、按需定制,有效帮助客户节省TCO成本。

此外,爱数与华为在政府行业、金融行业、数字基础设施等领域均有许多合作创新及成功案例,如上海市政务云等。通过强强联手的合作,双方为业界科技创新注入新活力,助力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也给国产化生态添砖加瓦。未来,爱数也将继续加强与华为的合作,共筑鲲鹏生态,带来更多业内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