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百味新零售上海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来伊份股份和中证集团共同参与

12月15日,一场备受瞩目的揭牌仪式在上海来伊份青年大厦隆重举行。百味新零售(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这家新兴零售企业正式踏上了新的征程。

此次揭牌仪式得到了来伊份股份与中证投资集团合伙企业的共同参与,两大企业的强强联合为百味新零售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在活动现场,来伊份董事、爱屋总裁戴轶先生,百味新零售董事长侯传标先生,来伊份COO李建刚先出,醉爱酒业董事长兼百味新零售总经理刘繁强先生等特邀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活动流程紧凑而有序,从签到拍照到揭牌仪式、致辞环节再到合影留念,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致辞环节中,来伊份董事、爱屋总裁戴轶先生代表来伊份和侯传标先生代表中证投资集团首先发表了讲话。来伊份董事、爱屋总裁戴轶先生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并代表来伊份全力支持,祝贺百味成立。

百味新零售董事长侯传标先生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百味新零售的成立初衷、模式、愿景等。他表示,百味新零售的成立得到了上海各级行政单位的重视和支持,才突破传统注册限制,有了“新零售”这个行业后缀。百味新零售公司寻求吃喝简单用行业内上下游优秀供应商和合作商,一同做好做强消费规模和品牌。并积极探索新模式,积极引进全国省市地区各级经销商和直营团队。他期待未来通过海派酱香醉爱白酒为切入点,不断深耕吃喝简单用类系列产品,联合上下游重要战略股东深度绑定,整合上下游供应链,做好及创新新零售从产品,供应链,营销,物流,技术各环节,并对强强联合的百味新零售寄予厚望。

随后,醉爱酒业董事长兼百味新零售总经理刘繁强先生对相关产品营销模式等运作做了描绘。他与各位来宾一同参观了从酒厂制作工艺,技术实现智能销售全流程,到醉爱酒系列以及各类产品展。这一环节让来宾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百味新零售的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

在一片掌声中,来伊份股份与中证集团各嘉宾共同揭开了百味新零售(上海)有限公司的牌匾。这一刻标志着百味新零售正式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始了一段全新的商业历程。

揭牌仪式结束后,百味新零售(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侯传标先生感谢了所有嘉宾的到来和支持,并表示将带领团队不断努力,推动百味新零售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百味新零售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展望未来,百味新零售将继续秉承“携手同行 共创共赢”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积极拓展全国市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百味新零售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