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教育现代化浪潮下 “游戏化”教育加速入场

  近年来,各大高校及其他教育机构以及社会组织开始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实现课程教学的信息化。而教育游戏作为对传统教育形式的补充和改进,也开始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如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可持续设计理念”专业必修课的设置,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中ETP板块的应用及推广。

  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中ETP板块,是通过图片学习英语的教育游戏设置。近几年,运营者在ETP模块基础上,升级推出“玩转英语,用iEnglish”全国ETP大赛。据悉,第三届iEnglish全国ETP大赛决赛在11月18日开启,闯入决赛的32支队伍将在英语单词的PK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教育游戏从业者,广州软件学院游戏系游戏策划方向负责人宋敏珠表示,通过教育游戏,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游戏化、专业化、兴趣化培养,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是教育游戏从业者的使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