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出席第二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

11月14日,第二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此次论坛全面致力拓展中非农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助力非洲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农业农村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作为参会嘉宾代表应邀出席,围绕就“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等重要倡议,开展中非农业合作战略对接和政策交流,总结合作成果、经验并谋划未来合作。期间,范天铭董事长就答复聚焦非洲关于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所获得的成果进行了发言。

image.png

范天铭表示,近年来,丰尚公司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机遇,重点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进饲料机械、养殖机械、食品机械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打造中国农牧企业的发展新蓝海。作为非洲经济和粮食安全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在整合全球资源的同时,我们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促进青年教育和就业,提供人才支撑,已培训44个发展中国家300+专业技术人员,创造价值,实现农业食品行业的繁荣,让更多依靠农业食品行业谋生的人摆脱贫困。

image.png

丰尚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以大农业循环、经济、绿色、智能的产业模式赋能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未来将为非洲更多区域农业转型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积极践行丰尚公司“农牧业最优方案提供商,让生活更美好”的伟大愿景。

image.png

本次论坛由中国农业农村部门与海南省共同主办。论坛发布了中国农业农村部落实《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合作举措(2024—2026)和中非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倡议;相关政府部门、国际组织、科研单位和企业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