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喜报!华势科技再获收单外包机构评级A级

日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正式发布2022年度收单外包服务机构评级等级。易生金服旗下上海华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势科技”)凭借系统能力、服务水平、风险控制能力等方面的良好资质和能力,获本次评级的最高等级A-级,也是聚合支付中连续两年获评A级的两家机构之一。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协会以维护支付清算服务市场的竞争秩序,防范风险,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据了解,在评级工作中,协会对参评外包机构的风险排查力度不断加大,对监管部门执法检查、举报受理处置、风险共享系统以及相关违规线索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机构采取扣分或降级措施,提高违法违规机构失信成本。本次评级共有包括银行和非银行支付机构在内的134家收单机构对13000家外包机构进行评价。今年参与评级的聚合支付机构为346家,其中A级机构仅2家。

华势科技连续两年获评协会收单外包服务机构评级的最高等级,是对华势科技一直以来坚持守正创新、以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的高度肯定。作为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企业,华势科技以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技术服务商和中小商户增值服务提供商为目标,致力于产品研发,为广大实体企业提供行业支付集成系统研发、多元化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解决方案,共有软件著作权39项,注册商标12枚,并全面应用于支付清算、数字营销、零售银行、信贷理财、交易结算等领域,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科技持续为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华势科技负责人表示,通过协会评级,增强了商户、商业银行、监管机构等市场参与方对华势科技的了解以及合作的信心,期待更多的机构与华势科技合作。未来,华势科技将坚守合法合规,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赋能商户数字化发展,为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