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牛客网联合哈工大深度协同育人

 日前,牛客网受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托,为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系的大二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项目实训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主任刘挺、牛客网创始人&CEO叶向宇等代表出席了开营仪式。叶向宇表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牛客网联合哈工大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力度,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合作培养更多适应国家战略、产业需求、未来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牛客网创始人&CEO叶向宇(左)& 哈工大计算学部主任刘挺(右)

  哈工大:产教融合,引导学生实践

  近年来,针对“职业教育”,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发布多项举措,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政策“组合拳”。

  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高校,国家 “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学理科建设高校。一直以来,哈工大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创新教学模式,重视学科补充,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已经成为我国教育领域的改革先锋力量。

  哈工大计算机专业建于1956年,是中国最早的计算机专业之一,也是哈工大的重点专业。谈及校企合作,哈工大计算学部主任刘挺认为,学生应该更早去实践,敢于创新,勇于竞争,深入市场,了解市场,为高质量就业打基础。

  牛客网深耕互联网招聘产业多年,为各大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技术型人才,助力产业补给新鲜血液,实现可持续发展。此次哈工大选择与牛客网合作,也充分证明了对牛客网产业发展赋能价值的认可,能够让哈工大的学生群体更好地了解技术行业的新动态、新理论、新发展,增加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感知市场需求,提升就业质量。

  牛客职导: 优化 教学体系  协同育人

  牛客网,是一家以科技和创新驱动的企业数字化招聘服务公司,为450万用户提供求职备考资源和能力提升通道,为腾讯、百度、字节跳动、华为等10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招聘解决方案,提升招聘效率。

  牛客职导,是牛客网落地“产教融合”政策的职业教育产品,致力于帮助全国高校优化教学体系,培养综合型高素质人才。此次哈工大实训,共约600余名计算学部的同学参与,实训内容包括简历指导、模拟面试、职业规划、求职建议等,提前为求职的不同阶段做准备与规划。

  牛客网深谙互联网产业的招聘需求,了解最新的前沿技术发展趋势,能够按需定制实训课程,为学员提供企业级的实战项目。以C++实战项目(高性能web服务器)为例,经过牛客老师的亲自面授,学员可以熟悉并掌握Linux系统编程和网络编程,能够开发高性能、高并发的网络程序等,为择业竞争加码。

  成立多年来,牛客网在学生群体口碑颇佳,并着力构建招聘闭环,从职前培训、刷题备考、求职渠道、笔试评测、面试等环节为学生打造职业生涯的美好开端,获得有归属感的一站式求职体验。

  创新型人才是国家、社会和产业发展所需,未来,牛客网也将不断完善自身能力,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助推大学生高效、高质量就业。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