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同比暴增317.8%,几何汽车销量“太可”为哪般?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如破竹,相对于传统汽车的时增时缓,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表现总是一路高歌。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车销量达到100.1万辆,同比增长218.9%,其中自主品牌依然占大头。作为中国传统车企的领军者,吉利汽车就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良好成绩,旗下纯电品牌几何汽车上市2年多,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6万名。今年7月更是订单量达到7127辆,同比大增317.8%,市场潜力巨大。

1627957293364026550.jpg

取得这份优良的成绩单,与几何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离不开。作为纯电动汽车,真续航才是真本事,更是客户愿意买单的前提。几何汽车的真续航通过市场检验已经成为所有车主和圈内人的共识,不仅拥有和官方数据相同的真实续航里程,还在一次次续航比赛中突破技术极限,带给大家无限惊喜。其中,几何C曾在大众侃车春季不加电春考挑战赛中获得续航榜冠军,实际续航高达646.6公里;几何A Pro获得新出行2021XCX-Test纯电续航测试榜冠军,实际续航达到575.1公里。

1627957320719029521.jpg

如果说产品实力是基础和前提,那么几何汽车独树一帜、另辟蹊径的服务体系才是真正走进用户内心、打开市场的关键所在。零距离、交朋友、数字化……几何汽车不断尝试全新的服务和渠道模式,让用户多维、省心地感受产品、认同产品,最后在品牌中找到归属感。

1627957339192093998.jpg

当别的品牌还在有问题找4S店的时候,几何汽车已经推出“零公里服务圈”渠道建设。目前,几何汽车在容量Top 20的城市设置“城市运营经理”岗位,全盘负责所辖城市产品营销、用户体验等工作。对于用户来说,这些城市经理会直接和他们发生交互,当有问题、有需求时,可以直接面对面、零距离和自己的专属城市经理进行沟通,这种操作不仅方便省心还高效准确。

1627957356611062614.jpg

用车之余,几何汽车还有专属的用户品牌“几何家”。“几何家”是品牌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精神栖息地,大家从文化、情感、精神等各个层面以“交朋友”的轻松方式实现共创需求。比如,一场音乐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让想象放飞的改装Party……截至目前,几何汽车已经开展超过 1000场用户活动,拥有500位超级用户,主动推荐成功购车比率达到50%。

1627957378914062405.jpg

为了用户购车用车更方便透明,几何汽车还进行了行之有效的数字化变革。一方面,依托几何汽车App,强化互动版块,推出积分体系,加强用户交流和增加专属权益。另一方面,还开通数字化订车流程,将所有车型配置、价格政策、优惠活动完全透明公开,消费者可以通过数字平台实现购车订单地可视化追踪,实现购车环节的全透明。

随着市场和用户的消费升级,产品和服务越来越不可分割。几何A Pro和几何C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车主群中留下了“品质好、续航真、颜值高”的好口碑,而几何汽车推陈出新的服务、渠道与数字化平台更是让品牌内涵真正走进用户内心。相信随着品牌知名度与感知度的进一步提升,几何汽车还大有可为。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