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推广健康寝具 成就百岁民族品牌

很多人认为床垫是床的附属品,可有可无,事实证明,床垫是床最核心的部分。一个优秀的床垫,能够帮助你获得更加优秀的睡眠质量。过去人们认为睡眠是一种消极状态,人的各种生理机能,如肌肉活动度、心率、体温等将会降至最低。但事实上,睡眠中人脑并没有“休息”,它与觉醒状态下一样活跃,如研究表明婴儿在睡眠中所学习的东西与觉醒状态一样多。

  中佰康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健康寝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成功研发了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这一产品符合东方人消费和使用习惯,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

  国际脊椎指压治疗协会的研究报告指出,人体头部占体重的8%,胸部占体重的33肠,腰郁占44%。因此,一张理想的床垫,在结构上应依据人体各部位占v重量分布及脊椎正常曲线来设计。过硬的床垫,人躺在上面时,只有头肩背腰几个部位与床垫贴合,悬空的腰无法得到适当的支撑与休息;过软的床垫,则会让人体呈现弓形深陷其中,仿佛整个床都垮掉了,对人体的脊椎伤害最大。

  当我们在选择一张床垫的时候,不是笼统地说:软床好或者硬床好,而是根据自身实际出发。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使睡眠感受更加舒适,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福利、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符合美国能源部提出的关于人体全身受磁八小时以上不能超过100GS的国际安全标准)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突破技术壁垒,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仿生地磁床垫无需任何电源,所有组件均由绿色环保材料精制而成,永磁材料更能长久享用。在如今繁忙的现代社会,无论小孩还是大人,我们都要理解睡眠的重要性。还要在有限的时间,保证优质的睡眠。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