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把握趋势共享红利 以中国智造引领行业发展

本报讯:风靡世界的三个魔性英文字Made in China,第一次出现是在没几个人认识洋文的大清朝。精美绝伦的瓷器、风靡英伦的茶叶、法国贵族追捧的折扇和首饰,在当时实际上是三无产品。到了光绪时期,国际贸易要求标明产地,高手匠人们才开始在瓷胎底部、茶叶包装上用朱笔写下Made in China的字样。转眼一百年过去了,“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不再是单一的丝绸茶叶和瓷器,近年来,中国制造再次大幅提升,在高科技和互联网大潮的加持下,“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智造”,越来越有智慧含量,中国的研究机构和企业开始掌握核心竞争力。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就是中国智造军团中的一员,16年来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始终专注于建筑装饰装修产业,致力于打造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并成功推出了几十个好项目,拥有上千项专利,打造了一套成功创业帮扶系统,已经成功帮助数上万人实现创业梦想,创业带动就业超过数十万人,更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央视报道累计时长达到上百小时,被国家授予一带一路好项目基地称号。

目前,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旗下涵盖六大智能装配建筑、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打造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的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未来空间 引领未来,站在全球视角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建装行业为导向,真正的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十三五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落地,深入推进城乡结合一体化及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改革政策的发展,有效推动实施精准扶贫以创业带动就业机遇,2019年随着多项国家政策和文件已经相继出台,那么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必将是一个大发展的趋势,此次活动我们将为来自各地的创业精英们献上中国科技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的全新黑科技项目和产品,还有当下最落地、最直接有效的全新创业模式、创业的路径,让您不必费心耗力就可成功创业。

把握住趋势才能共享红利,未来空间,那到底什么样的投资才是符合发展大趋势的,什么样的项目才是靠谱的呢?投资专家孙博伍老师给您支招,孙博伍老师是成功创业导师,CETV-1《中国好商机》栏目特约专家导师、CCTV《奋斗》栏目特约专家导师、北大EMBA特聘专家导师、华科大EMBA特聘专家导师、学习型企业终身推动者、国际注册咨询师,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发起人,他表示,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经过16年的产业积淀,通过多渠道资源整合、配合一流的市场执行实力、成就了产业规模化的生态模式、通过媒体等多项赋能,打造出一个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为未来人居产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着智能化的产品升级,企业的产品也将不断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行业地位也将不断提升。智能家居、智能安防领域的产品逐渐普遍,越来越多地进入公众的视野,针对这一领域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地增长,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智能家居、智能安防领域,相应的消费需求也会不断地细化。

在2020年到来之际,未来空间发挥在人居产业的企业优势,联合三大主板上市公司、九家投资机构,其中有:中安海外、香港天资、中投汇金、华恒资本、中资资本、梧桐部落、海通证券、中植资本等,在香港成立:国投未来产业资本控股集团,发起“百亿产业基金”。共同构建京港澳“一体化”经济圈,并发起:百亿科技产业基金,用于产业兼并收购、用于全国建设未来人居产业园区、用于建装产业整合,从而做大建装行业产业链、产业集群,打造成真正的未来人居产业生态圈。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