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恭贺翌生美即将亮剑癌症、艾滋病、三高、乳腺的克星 太岁口服液

2019年对于翌生美来说可谓是喜事连连,继上半年新开第二家医美微整医院,年中推出集萃世界顶尖生物黑科技的医用修复面膜,下半年又酝酿推出让秦始皇苦苦寻找的长生不老药-太岁,这下直接轰动了医药界。

太岁在《山海经》中记载,尧、舜、禹等帝王皆过百岁,他们都食用“视肉”、“聚肉”。古人认为“视肉”、“聚肉”有长命百岁的功效,所以后世历代帝王都在寻找这种能使人长生不老的仙药,以秦始皇派遣徐福率领几千名童男童女找药最为著名。

《山海经》称太岁为:“视肉”、“聚肉”、“太岁”、“封” 、“肉灵芝”,乃古代帝王养生佳肴,太岁十分稀有,是百药中的上品,太岁性平,苦,无毒,具有补脾润肺,补肾益肝等价值。

据《神农本草经》记载:“肉灵芝,无毒、补中、益精气、增智慧,治胸中结,久服轻身不老”。

东晋道学家、炼丹家、医药学家葛洪在《抱朴子》中记载,“诸芝捣末,或化水服,令人轻身长生不老”,是古人认为长生不老的仙药。

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肉灵芝:可食用、入药,奉为“本经上品”,功效为“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

太岁经中科院吴阶平、石学敏院士等专家研究发现主要成分PQQ用于免疫力调整、癌症等疑难杂症治疗效果明显,冠有“生物和氏璧”之美称。在临床研究过程中发现,太岁的功能并不是单一性的,而是对病人的整体免疫、自愈机能全面的提升,究其原理就是激发人体自愈力(免疫力、排异能力、修复能力、内分泌调节能力、应激能力等)的生物潜能,以实现对机体非自然、失衡状态的调整;也就是西医说的提高免疫力,机体自我清除疾病和亚健康。综合临床效果,对太岁的功效总结为“五能”:能吃、能喝、能睡、能便、能欲。

周光生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内科主任医师。1971年因毛泽东病重调入毛泽东医疗组。曾经为华国锋、薄一波等多位国家领导人做过保健工作。“太岁—它的功能还是以滋补肝肾、调理脾胃、疏通气血为主的。”每百克太岁中含有蛋白质8.7克,含有22种氨基酸,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另外有核酸、还有黄酮、还有PQQ,就是吡咯喹啉醌,具有双向调节人的免疫功能、防治肝损伤、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还能治疗各种神经系统疾病,促进、合成生长因子,就是说能延缓衰老、防治老年痴呆。

胡士良教授,邓*小平的专职保健医生。历任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高干科主任,从医多年曾直接担负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医疗保健工作。“肉灵芝可能和大熊猫一样,都是自然遗漏的古生物、活化石。它含有纯天然的、高度的吡咯喹啉醌(PQQ),被全球的生物医学界称为“免疫之王”。实验证明,PQQ杀死肿瘤细胞的速度和彻底性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提高免疫力方面也是让人惊叹的,这是当今人类发现的最强有效的生物活性物质。因此,从太岁的显著功效来讲,我认为这个产品一定会给人类的健康带来福音。”

訾乃庆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卫生部离退休干部局原局长。“太岁(肉灵芝)也是一种传统的中药,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第四物种,具有免疫力调节、抑制肿瘤和抗辐射的保健功能。”

许多其他著名的医学家、营养学家对“太岁”进行了详细的临床观察,一致认为“太岁”产品功效卓越:

"太岁”肉灵芝是目前增强人体免疫机能最为理想的保健品"。--天津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石学敏院长

​“太岁”是应用现代高科技手段,检测、验证出来的中医药成果,临床疗效惊人,值得推广应用"。--南京中医学院主任中医师 邹燕琴教授

“太岁”作为肿瘤患者的辅助药物,无论单独应用或联合手术、化疗等方法治疗,效果确切!--天津肿瘤医院

“太岁”可减少放、化疗病人的毒副作用,增强化疗效果,提高生活质量,见效快,疗效显著"。--广州军区421医院

“太岁”肉灵芝精华母液能很好地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值得西方医学借鉴"。--美国加州柏克大学医学家史丹柏博士

翌生美董事长赵冠凯先生接触太岁也比较传奇,别人给他推荐太岁时,他不以为然,在别人的催促下他就答应喝几天,但赵董是一位非常严谨的人,喝太岁之前先让台湾的细胞检测师梁博士检测一下血液,回头好做对比,当他喝了四天再去检测血液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喝四天太岁前后对比

赵董说他几乎惊呼起来:“不会吧?太岁真的这么神奇啊?”。赵董说:“我做了十几年的美容、健康产品,太岁是让我感到惊喜、惊叹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产品”。于是马上让梁博士检测太岁原液,里面的生物活性物质简直眼花缭乱,美不胜收,令赵董兴奋了好长时间,于是下决心把太岁做成保健品,总结各专家的临床反馈,再结合中西医多年的临床经验,于是沉淀成了翌生美的健康秘籍:一喝、二笑、三感恩。1,每天喝20-50ml的太岁原液,1:10稀释(并且多喝水);2,每天上午11点心经当令时大笑三分钟;3,每天向自己的信仰(如:神、佛祖菩萨、真主安拉、玛利亚、耶稣等)感恩三分钟,感恩让我们更健康(注意:不管此时自己的身体是健康、亚健康、疾病,都要暂时忘却三分钟,只感恩让我们健康)!

让更多的人重获健康的微笑,继续践行翌生美的使命:为天下人传递健康和美丽!

由于太岁皆为大自然野生,放在器皿里长的非常慢,人类无法工业化量产,所以,目前把野生太岁培养后,生长的少量的太岁主要用于癌症和艾滋病了,翌生美董事长也在极力推动太岁医疗保健化,已经做出来高档皮盒包装,静等太岁份额的分配,在此也祝愿翌生美能尽早获得生产配额,

让更多的癌症、艾滋病、三高、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心梗、脑梗,以及亚健康的人获得健康、快乐的新生!

编者:戊己土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