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比砍50分还难 罗斯体验中国踢毽子

9月17日上午11时,重庆万豪酒店,盼盼豹发力代言人、NBA巨星德里克•罗斯重磅亮相“提神给力 豹发瑰来”主题直播活动。游戏环节中,罗斯体验了一把中国传统项目踢毽子,在球场上身手矫健的罗斯感受到了“我太难了”。

罗斯聚精会神学习踢毽子的技术要领。

罗斯小心体验踢毽子,旁边的主持人都替他捏把汗。

踢毽子对罗斯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直播中,罗斯玩起了小游戏,即使是小游戏,罗斯也展现了自己喜欢挑战的性格。投篮机游戏环节,第一轮玩出113分的高分,罗斯觉得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当即表示还要再玩一轮,结果打破了自己之前的成绩,他高兴地振臂欢呼。投篮机游戏还是跟本行相关,踢毽子罗斯可就是头一回了,尽管主持人提出了踢到三次的低要求,对罗斯这样的新手来说仍然十分困难,但是罗斯就是有股不服输的劲,不断地尝试,十几轮的尝试还是失败,此时的罗斯脸上分明写着“我太难了”,台下的观众们也给罗斯鼓劲加油,最终,不放弃的罗斯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成功后的他也忍不住欢呼雀跃。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