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万里牛精彩亮相第八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

第八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于2021年7月29日-3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大会历时七届,一直在电商行业沉淀,并伴随着电商行业在全球的高速发展,成为了优质品牌商拓展线上市场的重要平台。

此次大会围绕“新直播”、“新电商”、“新业态”的主题,打造电商全产业链行业盛会,助力企业通过网红直播、新零售、电商、微商、社交电商、社群团购、社区团购等电商新渠道市场开拓,为全行业规划良性健康的产业发展快车道,为电商产业规范化、持续化、高质量发展有效赋能。万里牛受邀参与此次行业盛会,并荣获年度最佳服务商奖项。

在此次大会的现场,万里牛聚集资深产品顾问、实施顾问等专业团队,结合行业最新风向及各领域商家特征为大家讲解运营难题,助力商家提高线上线下经营效率,紧跟互联网时代浪潮,提升企业对全渠道业务的控制力与管理效率。

技术驱动  腾云升级

受互联网大环境发展的影响,各种新业态顺势兴起。电商平台林立,短视频直播带货、网红导购引流等线上营销策略层出不穷,线上线下消费渠道加速融合,内外贸易相伴发展迅速成长,零售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也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提出了更高的业务处理要求。

万里牛具备十年电商行业技术服务经验,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渠道零售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涵盖ERP、WMS、BI、智慧零售等,服务行业覆盖3C、鞋服、家电、美妆、快消等数十个领域。

万里牛高效助力零售企业打通线上线下经营业务,实现多平台多渠道的订单同步,凭借智能化的业务管理系统和快速高效的技术服务响应,为国内外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技术赋能。

我们的优势

轻应用:SaaS化轻实施交付;基于业务中台,快速响应

超安全:全站HTTPS加密传输储存;阿里聚石塔、京东云、等保安全认证

省成本:提供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智能决策

优服务:30w+企业背后的管理大师;一站式全生命周期 “管家式”服务

万里牛所提供的云服务产品矩阵,能够覆盖零售行业的多元业务场景,赋能企业全渠道的经营管理,支持线下渠道向智能化转型,也助推线上渠道运营高效升级。

未来线上线下渠道势必进一步打通。万里牛将继续以技术手段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之路,帮助零售商家不断提高对“人”、“货”、“场”的管理能力,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新零售数字化生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