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天学英语助力朝阳区英语教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6月2日,“大观念背景下单元整体教学设计——读写研究课”在北京中学召开,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中学、天学英语教研团队等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据悉,出席此次教研会的有北京师范大学王蔷教授及其团队、朝阳区高中英语教研员团队及全区高中英语教师。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互动的方式同步进行,北京市朝阳区高中英语教研员李春芳主持此次研讨会,北京中学英语教师周亚楠做了读写研究课的展示。

活动现场,教研员李春芳表示,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朝阳区全体高中英语教师的一次集体教研活动;自2014年至今,北京师范大学王蔷教授已经指导了朝阳区十几位高中英语教师课堂改进,无论是显性还是隐性,对青年高中英语教师有着诸多帮助。教师们在参与项目的研究中不断进步,天学英语支撑的线上直播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和老师通过线上课堂受益。北京师范大学王蔷教授做了精彩点评:学习是一个不断加深的认识,不断的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过程,教研改进是一个长期工作,教师的发展是可持续的,教学改进是一次又一次循序渐进的。此次教学内容,在教师的引导下,相信学生应该会对今天的内容感兴趣。北京中学教研组长赵震谣认为,此次活动是“以课代训”的方式,通过集体研讨打磨,老师们主动寻找和发现问题,在历练中实现成长。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