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苏宁金融牛年理财有金喜 1亿体验金等您来瓜分

牛年已至2月份,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为了给大家开个新年好彩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财富开展牛年理财有金喜活动,总共1亿体验金等你来瓜分。

即日起至2月28日,用户登陆苏宁金融APP“牛年理财有金喜”页面可参与瓜分1亿体验金活动,有机会抽取最高2021元体验金,分享后可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此外,使用苏宁支付充值零钱宝满1000元得888元零钱宝体验金,体验30天定期理财产品得2888元零钱宝体验金。

据了解,零钱宝虚拟体验金是通过模拟体验的方式使用户充分了解零钱宝服务的模拟体验产品,用户可以模拟使用基金账户购买基金份额、查看基金收益。需要指出的是,虚拟体验金并非真实资金,虚拟收益根据真实零钱宝对应基金的当日万分收益计算得出。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各种活动或完成活动任务获得虚拟体验金。且使用体验金时需要保持余额状态开启,每笔体验金需用户手动点击使用。

此活动不仅能够让大家瓜分体验金,还能学到理财知识。赶紧登陆苏宁金融APP参与体验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