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易马达e换电荣登铅笔道真榜·2020

1 月 20 日 , 铅笔道真榜 · 2020 正式揭晓 , 本届榜单以 " 逆行 10 万里发现影响时代的逆行者 " 为主题 , 聚焦新消费、新医疗、新科技、企业服务四大爆发性赛道 , 挖掘在疫情肆虐的 2020 年逆势绽放的潜力企业。两轮电动车换电行业领导者易马达 e 换电凭借疫情期间为维持城市运转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逆势增长的业务发展态势从 7000 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 荣登铅笔道真榜 · 2000, 入选新科技 · 影响时代的逆行者 TOP 50。

有 " 不说谎的榜单 " 之称的铅笔道真榜首发于 2018 年 , 过去三年在创投圈一直有极为广泛的影响力。真榜 2020 于去年 11 月启动 , 榜单评选覆盖海选调研样本约 7000 家 , 初选企业约 2000 家 , 评价维度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地位及创新性、创始团队、融资与估值、收入与利润 , 同步考察公司的资本价值和商业价值 , 数据来源包括问卷调研、铅笔道 DATA、第三方数据库以及专家访谈及核实等。

历经 90 天的评估 , 易马达 e 换电凭借持续不断的科技研发和模式创新、稳定的业务增长和疫情期间对维持城市运转作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铅笔道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 入选 2020 真榜 · 新科技 · 影响时代的逆行者 TOP 50。

回顾 2020, 在科技研发层面 , 易马达 e 换电已获 81 项专利 , 并正在申请另外 58 项 , 全新研发的超能电池及电柜在性能、安全性及用户体验上均大幅提升 ; 在模式创新层面 , 易马达 e 换电于 2020 年 12 月重磅发布覆盖充换电、租售车全服务以及贯通线上平台、线下门店双系统的全产品矩阵 , 以科技智能为两轮大出行全面赋能。

而在业务及社会贡献层面 , 易马达 e 换电在疫情期间通过科学统筹、优化流程、合理调配力量 , 以无人值守、无接触操作优势 , 保障了同城配送、短途物流能源的安全供给 , 获得了用户、行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誉 , 并在疫情期逆势实现了可观的业务增长 , 截至目前 , 易马达 e 换电已覆盖全国 60 城市 , 换电柜规模约达 1 万组 , 日均换电颗数达到 60 万次 , 成为市占率最高的两轮换电品牌。

易马达 e 换电的研发创新能力、企业社会价值、前瞻性的行业视野亦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和青睐 , 于 2020 年 9 月完成数亿元 C1 轮融资 , 资方包括南网资本、欧洲风投 Idinvest Partners ( Eurazeo Group 欧瑞泽集团 ) 、人工智能基金 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 和美国私募基金 57Stars 等顶级投资机构 , 而绿动资本、青岛拥湾资本、韩国未来资产风投等老股东亦持续加注。

随着新产品及模式的推出 , 易马达 e 换电将于 2021 年继续深耕换电领域 , 同时通过充换电结合的业务模式、新国标电动车以及换电性能车等产品 , 挖掘两轮出行生态的更多可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