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神涛织物消毒液国内首个冠以“织物消毒液”命名产品

神涛品牌创始人邹海清先生在主导起草中国纺织品抗菌行业标准期间,还带领深圳市海岳北威研发团队通过WS-8810生态抗菌技术,针对航天人员衣物抗菌的特殊性进行细化测试开发,开发出航天人员抗菌纺织品来更好的满足其特定需求。

神涛品牌创始人邹海清先生(第二排右起数第九个)出席中国航天抗菌项目团队合影

中国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即中国航天中心) 对WS-8810抗菌纺织品进行了人体皮肤正常菌群的影响的检测,证实其不会破坏人体皮肤的微生态平衡,但对影响人体健康的外籍过路菌群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从而为WS-8810抗菌技术的生态安全性提供了更权威有力的证明。

神涛品牌创始人邹海清先生受邀参观中国航天发射火箭

在神涛WS-8810抗菌卫生整理剂一直运用服务于航天、军工、医院等领域,是消毒抗菌行业中的技术佼佼者。神涛品牌创始人邹海清并不满足,而是陷入了“这么好的技术产品干嘛不转化成民用服务解决普通大众贴心衣物的长效抗菌呢”的深深思考中。于是他又带领深圳市海岳北威研发团队投入开发,经过数百次的实验测试优化等,于2004年研发出WS-8810的延伸产品——神涛织物消毒液,不仅通过了国家卫生部组织的严格的专家评审,获得卫生部卫消字(2004)0398号批文,成为国内首个被冠以“织物消毒液”命名的消毒液,批准在医疗卫生防疫系统普及推广,而且填补了纺织品专用消毒剂的国内空白,获得了国家卫生部权威消毒专家的高度肯定和推荐。

神涛织物消毒液,是根据肌肤的敏感性和织物纤维的脆弱性,采用氧化性不强、性状温和的WS-8810季铵盐类作为消毒抗菌的主要成分,能够改变病菌表面的电荷分布,最终导致病菌裂解死亡有效杀灭99.999%的病菌。而WS-8810抗菌分子还能与织物纤维进行接枝反应,长久地留存在织物表面形成一层抗菌膜,长效抗菌长时保护。并且为了保护肌肤不受刺激和伤害,研发人员充分研究了消毒成分的眼刺激性、经口毒性等指标,易漂洗不残留对人体肌肤完全不具有任何危害。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今天,神涛织物消毒液快速的消毒杀菌和长效抗菌,是您守护家人健康防护的重要一环。同时神涛织物消毒液对织物进行消毒不会损害,不像市面上有些消毒液和酒精就不能对织物进行消毒处理,否则有可能会导致衣物损坏或者褪色。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