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金嘉挂牌中山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

2020年10月15日,由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中山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在中山市西区金嘉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挂牌。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郑海声、市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吴海文、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苏挺等一行莅临基地授牌并参观了部分返乡创业企业。

西区金嘉创业孵化基地位于西区富华道,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5300平方米。围绕"互联、共享、创新"的理念,西区金嘉创业孵化基地全力打造全新的个性化舒适型办公环境,内设1500多平方的"创始人众创空间",为初创企业、大学生创业团队设立205个工位及专业服务团队。

西区金嘉创业孵化基地内设路演厅、共享会议室、会客室、文印室等公共空间,同时搭建多个服务平台,提高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基地充分发挥产业聚集效应,成为一个紧密联系的互联网创业创新型社区。目前,基地共有创业实体60家,其中返乡创业企业6家,总入驻率达80%,共吸纳就业人数逾800人。

基地自有创业服务平台,凭借服务团队专业的优势,通过"政府+企业+互联网"的方式开展政策宣传、线上招聘等一站式服务,以赋能、助力创业者为核心,搭建项目链接社会的桥梁,与创业者建立"共生、互生、再生"的生态关系,与创业项目协同发展、共创共赢。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