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2020/08/06/512138.html

阿里巴巴近期动作,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送餐平台彻底转型为消费者的“身边经济”,鲜花、鲜奶、蔬菜、水果,药品都可以送,万物皆可送时代正在来临。

外卖市场的份额之战,打得不可开交,饿了么要奔向更广泛的领域。此次全面升级,饿了么和美团将战火烧到了规模30万亿的同城零售市场,引入阿里经济体能量的饿了么要和美团贴身肉搏。对于阿里和美团来说,吞下30万亿同城零售市场的一小块蛋糕,不仅可以找到第二条增长曲线,或许还可以再造一个线下版淘宝,而饿了么作为其中的排头兵,或许可以借此夺回失去的十年。而“升级”意味着增量市场,开启一片新的蓝海。那是突破旧格局,带来新定位、提供新价值的战略性优势,高能者自然不慌不苦,前途能卜。

于是乎,就诞生了一批类似“优浙点”这样将视线瞄准四五线农村空白市场的外卖平台,巨头疯狂押注的背后,新的市场和赛道正在崛起。

现如今美团为提高佣金、增加优惠活动及曝光度的行为遭到了很多商家的投诉,使得信誉度在商家的心中大打折扣,这也是优浙点迅速与商户拉近距离的机会。

优浙点在加大优惠扶持力度的同时,也为商家增加曝光度,在优浙点外卖APP上告知我们入驻哪个地区,让关注我们的用户在第一时间知道优浙点,让更多喜爱当地美食的朋友赶紧下单,为商户第一时间带来客源,不会因为先上而怠慢每个人。

优浙点外卖平台针对消费者人群的不同,在点击下单方面设置了很多的消费区域和下单体验区,有满减商家、限时抢购、品牌商家、免费配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点外卖不再单一化,优浙点实现外卖订单的多元化。

优浙点还设置人气美食专区,让喜欢追随热点美食的顾客也能随时吃到新鲜实惠的可口美食。在外卖配送的过程中,商家的外卖由优浙点自建外卖团队进行专门的配送,让每一份外卖在配送中能够快、准、好,这是美团和饿了么所没有的服务。

在优浙点经营以来,秉承为商家和用户“统筹管理”的信念,不亏待每一位商家、每一位用户,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可,才使得优浙点外卖平台能够在四五线城市快速的崛起,以锐不可当之师快速占据下沉市场,这也让优浙点更加坚前进的道路。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