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净化空气好心情 天植园艺为您的家居生活增姿添色

随着生活意识的改变,许多生活在钢筋水泥环绕的现代都市人群渴望栖居于绿色环绕的清新环境中,而在家中引入天植园艺绿萝水盆栽,则可轻松布置出一方绿色盎然的新世界,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大自然赋予的万般绿色柔情。

绿萝

“天植绿萝可快速消除空气中的异味,尤其能吸收甲醛等有毒气体”据天植园艺工作人员介绍,无论是乔迁新居,或者家中粉刷装饰过后,摆放几盆天植绿萝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净化空气,让家居环境变得更清新。

资料显示,绿萝是一种优良的室内装饰植物,叶片娇秀,萝茎细软,在家中摆放几盆绿萝不仅可让空气清新,更能为呆板的室内环境增添几分明快的绿色,从而让枯燥的居室生活更有情趣,而天植园艺绿萝净化空气,点缀家居生活的亮点优势也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html?goods_id=147807296238

 

绿萝

一位署名“小蜻蜓”的网友在售后留言中表示:一个花瓶+一盆绿色盆栽,简简单单的搭配,就能营造一种别样的美丽与清新氛围,必须要给天植园艺点个赞。而ID显示来自南京的一位消费者则晒出了刚刚买入的几盆天植园艺绿萝照片,照片中的绿萝翠颜欲滴,线条活泼,葱葱茏茏的叶子错落有致,犹如会呼吸的玻璃微景观,而在留言中这位网友说道“把清新带回家,呼吸自然,就是这种感觉”。

消费者的点赞无疑是对天植园艺绿萝的肯定,为了满足市场所需,尤其针对不同消费者对绿色盆栽不同的需求,天植园艺也是采取多种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他们不仅引进培育出包括加仑盆白款,高脚红盆款,加仑盆绿款等不同天植绿萝,更是售后服务体系上不断完善,从物流的运输到盆栽的培育知识介绍,甚至免费配置绿色盆栽工具等,而一条龙的服务表现也是赢得了消费者的极力点赞,一时间,天植园艺的绿色盆栽也是频频刷爆行业圈。

 

绿萝

“绿色盆栽的热销充分反映出现代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对于绿萝的走俏,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尤其在健康意识逐渐提高的大环境下,绿色,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已成为现代人追求的生活新时尚,而天植园艺培育销售的优质绿萝和良好的服务表现充分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因此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html?goods_id=147171291104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