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百应科技荣登中国企业服务新经济“准独角兽”TOP10,赋能政务、金融、教育行业数智转型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 2020年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垂直领域榜单》,百应科技荣登中国企业服务新经济准独角兽榜单TOP10。这是继入选2020杭州准独角兽之后,百应科技再次以“企业服务”的领先优势跻身准独角兽榜单。

ia_700001061.jpg

市场主体规模扩展,衍生企业服务需求

截止至2020年7月10日,艾媒咨询遴选出成立时间在1.5年以上10年以下,企业估值在10亿元以上70亿元以下,且2018年6月后有投融资相关情况的企业。同时,上榜企业所属行业覆盖硬件设备、本地生活、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电子商务、医疗健康、汽车交通、文化娱乐等多个领域。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企业数量达3858.3万户,企业数量规模巨大。在新经济发展环境下,各类崭新的商业模式和领域被挖掘,同时也存在更多市场主体对企业服务存在需求,也推动更多企业服务企业跻身独角兽/准独角兽行列。

在艾媒咨询发布的报告中,百应科技从数量众多的入选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企业服务领域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ia_700001077.png

重构企业服务全链路,“效率+业绩”双向增长

作为国内首批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商用的企业之一,百应首创推出「数智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为企业打造一站式业务增长引擎。帮助企业构建“AI中台、数据中台、云通信” 三大底层数智化能力,并围绕营销云、销售云、服务云、分析云、智能云、协同云6大系统化产品矩阵,赋能企业营销获客、客户管理、经营决策等环节,打通全流程一体化运营闭环。

百应科技依托全球领先的大数据、AI技术,将AI与不同业务场景相结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了不同落地场景下的解决方案,覆盖了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消费金融)、政务、教育、房产家装、电商等20+行业领域。典型的行业解决方案包括:

ia_700001080.png

针对政务服务中的实际痛点,百应提供了「远程智能政务服务平台」解决方案,覆盖多渠道服务场景,基于AI自动化、AI为人赋能,人机无缝协作,快速、便捷服务群众。

由百应提供独家技术支持的杭州社保“易窗”智能服务平台目前已面向杭州市区全面推广,不仅深入推进了 “一次也不用跑”社保改革,也在配合推进杭州城市大脑数字驾驶舱人社系统社保项目建设,为杭州市“重要窗口”赋能助力。

ia_700001078.png

针对金融行业智能化建设存在的项目研发、项目管理、日常维护等方面的挑战,百应科技数智化中台解决方案通过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AI中台的组合,助力金融行业客户实现项目快速实施、资源充分利用。

百应科技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渗透进金融价值链每一个环节,赋能产品设计、市场营销、风控控制、客户服务、客户数据资产五大环节。同时,百应通过打造千人千面的智能营销体系、智能催收体系、智能服务体系,以AI运营中台系统驱动银行机构实现营销模式、服务模式、贷后管理模式等业务场景的数智化升级。

以杭银消费金融、杭州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大客户为例,在与百应的合作过程中,逐步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精准运营模式,持续提升营销效率,人工成本大幅降低。

ia_700001079.png

针对教育行业拓客渠道分散、获客成本高、转化周期长以及学员难以管理等现状,百应打造教育培训行业的专属增长解决方案,从招生到销售、到服务、再到洞察,实现一站式智能增长。

以好未来、网易云课堂、学大教育等为代表的教育行业头部机构,通过与百应的合作,整合了全网推广渠道,针对客户痛点实现精准化产品推荐与广告触达,进一步提升营销ROI。

共享数智化时代红利,创造无限可能

商业联接固然有限,但数智赋能是可以突破边界、产生无限可能的。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不少传统企业跟随潮流,纷纷踏上互联网云办公时代。在疫情影响下,数字化转型升级得到进一步重视,人们对在线教育、远程办公、数字化治理等需求不断攀升,促进了企业管理模式的革新。

目前,百应在全国拥有300多个服务网点,覆盖超过450座城市,已服务全球范围内42000+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行业巨头,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平安普惠、杭州银行、杭银消金、安信证券在内逾百家中大型金融机构,以及中国人民法院、杭州社保局、北京社保局在内的近百家政府机构。

ia_700001075.png

可以说,不仅大企业能够在与百应的合作中找到新的业务增长点,中小企业亦可利用百应「数智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实现销售自动化管理,打通数智化转型的“任督二脉”。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