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没有人的人生一帆风顺,但郑涵今的经历五彩缤纷

近几年来,中国文坛涌现出大批才华横溢的女艺术大师。在文化领域,她们的成就不输任何男性,这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又一次发展体现,更是无数学者呕心沥血努力学习的成果。当然,这也奠定了中国文化在世界上的地位。其中,涵今文化创始人郑涵今就是一位拥有多重身份的传承者。

 

涵今文化创始人郑涵今是吉林辽源人,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在中央美术学院进修两年,是吉林省书法协会最年轻会员,名誉博士,Maya 1级设计动画工程师,还曾担任过吉林鑫铭传媒有限公司动画设计师,成都有趣网络游戏公司艺术总监,芷萱阁饰品创办人。曾获1997年香港回归书画大赛荣获全国金奖、1999年迎澳门回归国际书画大赛荣获金奖,同年该比赛作品获八国巡展(巴西、新加坡、日本、韩国等)、2009年入吉林省书法协会会员、雏鹰杯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荣获金奖、伟人杯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获铜杯奖、吉林省教委青少年书画比赛获铜奖、中日友好文化交流国际书画比赛获银奖、吉林省教委青少年书画比赛获优秀奖、雏鹰杯书画段位评比十一段、全国书画巡展艺术交流杂志、2019年经中华蒙山派邀请学习,获全国高级茶艺师等多项大奖。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生活中的郑涵今也是个颇具文化内涵的人,无论是创办涵今文化还是昔日的艺术奖项,奠定了她在中国文坛的艺术成就,当然也真正让世界更多人看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无论是艺术领域还是文化追求上,郑涵今都做到让人十分佩服,也影响到无数人对艺术文化的体验。当今社会,正是国人对文化自信的时代,尤其是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自身文化素养,培养下一代的文化理念,这都是作为文化创始人坚持所做的事。

郑涵今致力更好的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拥有弘扬本国文化的精神理念,更好的把艺术与文化相结合,让中国人拥有更多文化自信,认同本土文化,传承中国古老的书法艺术,这也是郑涵今最大的心愿。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