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柯尚雄:塑料地材网与区块链结合的探索

近日获悉,作为地材资深行业专家的柯尚雄先生,成功打造了以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塑料地材网”,引起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工业化程度不断提高,我国建筑装饰装修产业的发展迅速,建筑业装饰装修产值由2010年的0.52万亿增长至2017年的1.20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2.85%,增速比较快,市场空间巨大。伴随着我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进一步加快,城镇化率进一步提高,我国地面装饰材料行业将会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塑料地材行业的发展。

柯尚雄先生从事塑料地材行业30多年,他认为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居民消费能力持续提升,人们对公共建筑及家庭住房的地面装饰材料在实用性、装饰效果的审美潮流、室内装饰创意、简化安装、绿色环保等诸多方面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近几年来甲醛释放量超标的复合地板产品经媒体报道后,消费者对地板环保性能关注度提高,随着每年肿瘤白血病等大病不断增长,跟我们居住环境也息息相关,国内以PVC、LVT、SPC、WPC等塑料为代表的新兴材料,凭借其绿色环保、可循环使用等优点,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中国有14亿人口,每个家庭和商务楼都需要用到,未来市场规模至少是千亿级别市场,甚至后期可达万亿级别市场,但是线下实体国内外生产塑料地材的企业数量众多,市场较为分散,各企业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品牌效应等方面相差较大,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及核心技术的企业较少。

行业专家柯尚雄先生认为塑料地材行业只有拥抱互联网,实现互联网+,塑料地材行业才能得到更好健康快速发展,柯尚雄先生打造的“塑料地材网”就是把整个塑料地材行业进行全面整合,把整个塑料地材行业整个上下产业链整合起来,定位打造专业国内B2B、B2C塑料地材行业平台,让新型环保塑料地材惠及到每个家庭,让人们拥有在一个无害生态环保的居住环境并且提高中国塑料地材商家和厂家销路,提高中国企业品牌竞争力,普及人们生态宜居生态环境知识。

柯尚雄自己打造的“塑料地材网”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结合区块链技术致力于打造专业B2B、B2C塑料地材行业平台,柯尚雄先线下有丰富的资源,目前初步试运行效果明显,虽然塑料地材业与互联网结合的过程中还在探索和发展中,中间会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大势所趋,未来前景必然广阔,我们期待着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塑料地材网”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