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紫荆花涂料关注人居健康 用心技术与产品创新

过去十余年,涂料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家庭居住空间健康指数的提升。从居住空间的环境,到硬装、软装、再到环保安全,人们对居住空间健康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近日,《2018国民家居新健康洞察报告》正式发布,内容涵盖了人群、生活态度、生活习惯、家居消费理念等多方面内容。

当代人的家居生活方式,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如今,新青年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已经充分涵盖了设计、品质、功能和体验在内的4大维度。报告显示,以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已成为家居消费的主体。他们对于家居建材产品和人居环境的要求都越来越高,有强烈的意愿去改善家庭环境,也乐于为健康、品质、美好的生活买单,健康、品质、设计美学成为在人们购买家居产品时首要考虑的因素。

每个人心中的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都不尽相同,但无论千变万化,始终离不开品质、健康与设计美学。在家居建材市场,环保涂料因其兼具环保健康与实用功能的特色,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将成为品质消费的主流趋势。

引领健康舒适家居新风尚 紫荆花用心打造健康生活

随着健康家居理念的深入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环保涂料越来越受到青睐。未来预计在国内,环保涂料的市场占有率将保持上升趋势,这也促进着整个涂料行业向着“环保健康”的方向转型。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的紫荆花涂料,一直坚守“透过环保涂料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家庭建设更美好生活环境”的企业愿景,聚焦居住空间健康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作为核心发力点,全面提升中国家庭居住空间健康。为此,紫荆花涂料在精准洞察新青年消费群体对于居住空间健康化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先后推出用心环保系列产品、空气净化漆系列等创新涂料品类,引领健康舒适家居新风尚。

其中,空气净化漆系列产品主要包含了优涂丽S5、优涂丽S7及贝倍安儿童漆等产品,产品线非常丰富。该系列产品24小时全天候净化空气,VOC达到未检测标准,甲醛净化性能高达75%以上,抗菌率高达99.9%,符合多重国内国际权威认证,保障涂装后的好空气,真正实现“即装即住”。

 

紫荆花空气净化漆系列产品海报图片

延续紫荆花涂料优秀的产品质量、匠心工艺,紫荆花贝倍安儿童墙面漆新品一经问世,便受到了行业内人士的极大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该产品从底层墙面加固工艺、底漆封固抗碱到面漆装饰出彩,由内而外精细把控,由里及表细致到位,每一步层层递进,全面关注,用心成就优质环保墙面。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墙面漆

而优涂丽S7则是一款融合了高效除醛科技、紫荆花净味配方以及无添加技术的强功能性涂料。其独特的优氧净醛分子和天然竹炭/硅藻因子相结合,双管齐下可持久有效吸收分解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降低室内甲醛含量,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

紫荆花优涂丽S7硅藻晶洁优氧净醛

和竹炭致韧优氧净醛墙面涂料

随着新青年消费群体对居住空间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对涂料产品的健康需求也会越来越多元化。作为知名涂料品牌,紫荆花涂料将深如洞察消费主体的需求,高度聚焦涂料技术及产品创新,生产更多高品质的、满足不同健康需求的涂料产品,致力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安全的室内居住环境。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