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对抗初老, 我选择颐莲透明质酸为美丽加持

因为工作压力以及生活节奏的影响,现代人往往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老得快,不知不觉中,年纪轻轻时,就开始面临了老的征兆,这就是初老症。初老症状反映在肌肤上,表现为细纹,干燥,肤色黯淡,让看上去年龄比实际年龄大3-5岁。对抗初老症状,要有拥有年轻的心态,拥有美丽的 秘诀,那么就能够留住青春留住美。对我来说美丽的秘诀就是颐莲透明质酸,为我打造纯天然净澈美肌。

肌肤补水!补的不是水,是年轻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的确,女人可以笨一点,傻一点,但一定要记住,看颜值的时代,

一定要做个勤快的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水嫩细腻的肌肤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

但在这秋冬干燥季节里,如何给皮肤补水呢?我相信,不管是医美还是日常护肤,都经常听到玻尿酸这个词。玻尿酸的学名叫透明质酸,本身也是人体的一种成分,属于肌肤调理剂,天然存在于肌肤角膜皮中。因为拥有超强的吸水能力,可以吸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在短时间里让皮肤角质水分充盈,达到高效补水的效果,所以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显而易见的是,玻尿酸含量渐渐流失的过程,就是皮肤起皱衰老的过程。而往人体补充玻尿酸的过程,就是让干瘪衰老的皮肤充盈年轻起来的过程。所以勤快的女人,总是想法给自己补充玻尿酸,从而关注玻尿酸护肤品,市场上鱼龙混杂的护肤品很多,我很庆幸遇到了专业的玻尿酸品牌——颐莲。

满满黑科技,让我一键变年轻

经朋友介绍,我接触了颐莲的系列玻尿酸产品,皮肤真的有在一点点变好,其中无限回购的是颐莲玻尿酸修护原液,小小的一支小黑管,充满了科技含量,颐莲小黑管中最不同寻常的便是其黑科技专利成分硅烷化玻尿酸。硅烷化玻尿酸能够持续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提升胶原纤维弹力。颐莲小黑管中10%的硅烷化玻尿酸含量恰到好处,滋养肌肤抚平细纹的同时又不失清爽的使用体验,用了一次便爱不释手,效果丝毫不比我之前购买的小棕瓶差,平价又高效,非常值得推荐给你们。

本着对自己和朋友负责任的心态,我又上网查看了颐莲的背景,公司的研发能力等方面。了解到颐莲小黑管多重的强大功效源自于它多种卓越专利成分的效用加持,而这些专利成分的背后,是颐莲这个主打玻尿酸护肤的品牌对于科技美肤的持久追求。自2003年颐莲成立以来,便在玻尿酸科技探索的道路上孜孜以求,从2004年不断配比实验得出的第一支玻尿酸护肤品,到2008年第一代传奇的玻尿酸原液,颐莲一步一个脚印,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走了16年。每一支产品都蕴含着颐莲多年以来在玻尿酸领域的科技结晶,正是这些丰硕的科技成果成就了颐莲小黑管所拥有的强大功效。

 

颐莲小黑管的功效令人惊叹,在满满黑科技的加持下肌肤抗皱轻轻松松,只需一按就重启年轻。我现在每天使用小黑瓶,肌肤都水润充满活力,仿佛冻住肌肤年龄,保持青春永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