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首页 > 家电 > 文章详情页

秋冬季如何养发护发? 选对电吹风是关键!

  秋冬季天气比较干燥,身体水分很容易流失,头发也是如此,大多数人一到了这个季节,就会出现脱发、断发、枯燥、头皮屑增多等各种头发问题。那么如何才能够不让这些问题来困扰你的生活呢?

  1, 多梳头,梳子齿要疏,选用木质梳子,防静电。用塑料材质的梳子会产生静电,会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加毛躁干枯。选用木梳,特别是质量好的桃木梳不仅可以避免静电还可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2, 少洗头,秋冬季应当减少洗头的次数,天气干燥,头皮油脂相对减少了很多。如果太频繁洗头会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彻底洗掉,使得头皮和头发失去天然的保护膜。

  3,精油护理。在日常的洗发中可以添加精油,例如洋甘菊,迷迭香精油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减少头皮屑的产生,滋养头皮。

  4,选用护发电吹风。很多女生洗完头发任其自然晾干导致发丝干燥又开叉。正确的方法是洗干净头发后,用毛巾轻轻按压吸干水分,然后用电吹风的凉风或温风模式吹干头发,注意吹风机要与头发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造成头发的损害。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干发护发的电吹风,智能控温,热流均匀,专业呵护你的秀发,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1,戴森吹风机 HD01

QQ截图20181024085255

  戴森吹风机,创新将第九代数码马达置于手柄,手持更平稳有度,重新定义吹风机。此马达110000转/分钟,低噪音运行。且有12种风速风温组合,各种造型随意吹。

  在干发方面,此款吹风机头部搭载的专利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3倍强劲气流,快速干发无需过多热量。其次,内置的智能温控技术,防止温度过热,保留秀发光泽。

  2,飞利浦电吹风机HP8227/05

QQ截图20181024085629

  飞利浦电吹风机,整体机身采用健康环保材质,造型简约时尚。特有的挂钩设计,让摆放更有条理。电线长度1.8米,用户吹发期间可随意走动。

  此电吹风机为一款恒温快干系列电吹风,1800W大功率产生的气流,自然吹干、呵护秀发,带来每天靓丽造型。更有冷风、护发和快速吹干3档预选设定,打理秀发就是这么简单。

  3,松下电吹风机EH-ENE2-A405

QQ截图20181024085840

  松下电吹风机,以郁金香华花朵为设计原型,贴合女性柔美形象,小巧轻便。人体工学设计手柄,使用方便,持握轻松;支持折叠携带,很是贴心。风温3档和风量2档,可组成6档不同干发组模式,适用于不同发质的干发需求。

  在功能上,拥有的1800W风速+集风嘴将热气流集中到头发上的指定位置,干发的同时精确打造各式发型。松下专有的50℃恒温技术,可有效杜绝温度过高对头发的伤害。

  4,博朗电吹风机HD770

QQ截图20181024090004

  博朗电吹风机,属于一台炫发护色离子系列吹风机,创新炫发离子中和毛躁秀发恢复妥帖。造型时独特的亮发离子,防止水分流失,使染后秀发颜色更持久。

  在护发功能上,配备的电磁花护色风嘴,可混合冷热风流,吹风更柔和不伤发。独有的 Stain Protect丝滑保护系统,70℃吹干秀发,温度恒定,热气流均匀,头发不枯燥。

  5,沙宣电吹风机VS53CN

QQ截图20181024090231

  沙宣电吹风机,看似偶像派,却是实力派。3档风力和2档温度,用户可自由选择各式组合,健康护发。内置直流永磁电机,辐射小低噪音,给你吹风好享受。

  另外,1875W大功率保证做到速干秀发省心省力,从此告别出门耽误时间的烦恼。且支持智能恒温护发养发,保留水分抚平毛躁。

  小结:秋冬季家中有了快速干发护发的电吹风,早中晚随心洗发,不再担心湿发问题,就是这么方便又靠谱!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