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教培机构掀起涨价热潮,阿卡索坚持用质高价低外教服务回馈用户信赖

伴随着各个年级期末考试的结束,2020年的暑假正式拉开了序幕。随之而来的是家长们一边马不停蹄地花重金为孩子报读补习班,一边叫嚣着压力大和快要破产,以及教培机构们一边铺天盖地地进行广告营销,一边却暗中掀起涨价热潮。这个夏天,家长与教培机构再一次被推上了天平的两端,彼此依赖又彼此就价格与课程进行着较量……

一直以来,中国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都非常重视,且付费意愿极高。有相关调查显示,中国各地区的学科类校外培训参与率普遍较高,尤其是初中和高中,一二线城市均达到了50%以上。而暑假作为上一年级的结束新一个年级的开始,不仅承担着温故知新的重任,更是孩子“抢跑”的关键时期,自然被家长们寄予厚望。据《21世纪经济报道》调查显示,中产阶级在北上广深养娃,一个暑假的流水支出2到5万是标配,且占据较大支出的是英语和数学补习班的花费。

面对旺盛的暑期培训需求,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入局想要分一杯羹,由此带来了教培市场整体水平的良莠不齐。在中国教育学会的调研中显示,中国课外辅导市场存在不少问题,如辅导机构专业标准缺失、教师队伍水平参差不齐、教学资料质量差等。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高收入家庭们往往愿意花更高的价格去寻求更优质的课外辅导,这不仅进一步拉高了暑期教育培训的支出,也加剧了价格与质量之间的较量。究竟有没有平衡点的出现,用高性价比的课程满足家长对于暑期培训的需要与期待?

近年来,在线教育逐渐以打破时空限制,为学生与老师搭建起教学桥梁的优势成为大众首选学习形态,它自身极强的灵活性不仅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也以较低的课程价格缓解了普通家庭对教育成本高的担忧。更有诸如阿卡索等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通过不断优化与创新管理模式,提高企业的运营能力,将一节外教课的价格控制在40元以内,切实减轻了普通家庭教育支出方面的负担。

阿卡索作为华南区大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多年来一直深耕于优质外教团队的建设和多元课程的打磨。成立九年以来,经过层层筛选和资格审查建成了一支人数多达10000+的稳定外教团队,所有外教100%持有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执教,且阿卡索外教所持TESOL证书相继获得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和全球前五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认证审核。

 

在课程设置上,阿卡索不仅按照青少儿群体的年龄将课程体系进行了划分,分为学前启蒙和少儿课程两大体系进行针对性教学,还潜心研发出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CEFR欧标证书)课程,通过定位教、学、测,形成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与交流能力,真正让外教服务做到了质高价低。

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和教育焦虑情绪的蔓延,让中国家长为教育付费的热情与日俱增。纵然家长们舍得花钱,但教培机构也不可一味把家长当做“待宰的羔羊”,只注重提高课程价格而忽略课程质量,应切实从学生与家长角度出发,提供高性价比课程,才能赢得用户的持续信赖,也才能维持好家长与教培机构间的平衡。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