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首页 > 亲子 > 文章详情页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万聪智学开创教育智能时代

一场秋雨一场凉,在这个美丽的收获季节,万聪智学不断辗转各个省份,在一场又一场的项目说明会,校长交流会,开展师训中,以“教育+互联网+人工智能”为旨帮助合作伙伴丰富教学资源,优化课程设计,缩减运营成本,增强竞争实力。同时,借助整校输出的方式,把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教育理念,机构运营模式推广到全国二三四线城市,让更多学生和合作伙伴享受到万聪智学带来的巨大帮助。

 

2018年10月9日万聪智学走进广东东莞,广东省代艾肯国际教育特邀总部闫鹏闫校长莅临讲解,与来自广州、东莞、深圳、惠州、潮州、中山、佛山、韶关、清远、珠海、梅州、香港等地市的120多位教育培训领域从业人士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教育,得到了中国教育培训联盟、东莞校长俱乐部、小升初研究院、东莞市英语俱乐部持大力支持,并由东莞阳光教育网作为媒体宣传特邀嘉宾网络宣传报道。

 

10月9日东莞之行,闫总对人工智能+教育未来趋势发展做了深度讲解,并分享了教学、办学、招生师资等成功案例及经验。传统辅导机构的教学质量主要是由师资力量决定的,这种局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终究也是会被打破的。优秀的师资从来都是稀缺资源,在当今的培训市场状况下,谁能够最快的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教育模式植入辅导机构,为学员带来学习成绩的快速提升,谁就能占领辅导机构发展的先机!

 

10月10日开展了师训,以主题【高科技就是“考高分”!】,从认识万聪英语知识与教育系统开始,对学生的学习方式一步步剖析,现场参加师训的老师们获益匪浅,纷纷感叹高科技的神奇,期待可以通过万聪英语帮助自己的学生提高成绩。东莞之行获得了东莞石碣黄冈宇航、东莞一枫英语培训学校、东莞樟木东莞好乐奇国际教育、东莞斯比克英语村、东莞樟木头ABC慧星英语牵手万聪智学!

 

2018年10月12日开展了“万聪英语首期校长交流会”,对于学校的发展和教学资源等,前来参加的校长们共同探讨交流分享,在一次次的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思维。万聪英语,给你的不仅是产品,更有全方位的服务!校长交流会每期10人,深度解决校区存在的问题!

 

2018年10月18日万聪英语来到甘肃兰州,在创意文化产业园A9国际与省内教育培训领域从业人士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教育研讨会。探索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范式变革的路径,传播人工智能+教育的理念,推动甘肃智能化教学发展。

 

2018年10月20日云劭博科技出展“2018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在本次展会上通过AI智能教学系统操作演示,为观展者展示了云端智能教学系统。还原传统教学与信息化智能教学的的深度融合,让观展者体验一把云端智能教学系统带来的乐趣。除了实际操作演示外,更是从办学优势、师资成本、快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阐述相关产品优势。

 

2018年10月30日智能数学的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云聪数学,北京我们不见不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云劭博科技坚持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支撑,促进教育行业的深度变革,并以矢志不渝的决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全国50多所学校建设公益课题班,让优质教育资源能够惠及更多的学生,助力贫困学生能够圆梦未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