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不仅有着旷世美颜 新款冠道还有天生“好户口”

对于司机朋友们来说,“国六”标准已经是一个非常热的话题了,特别是在全国大气污染防治任务非常重的压力下,“国六”标准的排放物远远低于“国五”标准,属于最前沿的“环境友好型”技术,所以“国六”乃至更高标准的车型必然是大趋势。在大型SUV领域,广汽本田于2020年3月31日推出的新款冠道凭借其“旷世美颜”、超高的配置和“国六”的户口优势,一上市则成为了备受欢迎的明星车型,得到司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当人们第一眼看到新款冠道时,一定会被其端庄大气的前脸设计所吸引。新款冠道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其中鹰翼式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与进气格栅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十分具有冲击力。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车身也采用了平直而拉高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线条比例,彰显优雅动感。而车尾则是点睛之笔,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青睐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带来一目倾心的个性外观,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

在空间配置方面,新款冠道也是完美地填补了市场“空白”。近年来,中国SUV市场销量持续攀升,随着小型SUV、紧凑型SUV竞争日益激烈,以及轿车保有用户升级换购需求的不断增加,大型SUV正在成为中国车市新的增长点。因为大型SUV不仅可以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也能外出走近自然,让我们享受生活,陪着我们跋山涉水,一路上“拉风休闲”都不在话下。新款冠道“大五座”越级大空间碾压同级,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独特的优势使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

除了拥有“国六”户口、颜值高、空间大之外,新款冠道诸多的“黑科技”配置也为其增色不少。比如说全面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系统,其UI界面设计得到了全面优化,最重要也是最常用的语音识别和智能导航功能都进行了升级,同时这个8英寸的中控屏竟然支持角度调整,避免反光看不清的情况发生,屏幕还可以根据环境的明暗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细节之处更显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370TURBO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并配备与9速自动变速箱。SBW电子按键式换挡取代传统档杆式换挡,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驾乘感受。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为193马力,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及拉低入门售价,是一款与汉兰达、锐界具有相同竞争级别的SUV,成为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新标杆。

如今,新款冠道在市场上已经站稳了脚跟,在疫情影响之下,连续数月跨过5000+销量的门槛,我们有理由相信,等待着新款冠道的是更为宽广的空间。如果朋友们想进一步了解老司机们对新款冠道还有什么爱不释手的缘由、还有什么黑科技,那就赶快到广汽本田特约店亲自试驾体验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