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新款冠道SUV:核心技术优势力压群雄

如今的SUV市场竞争无比激烈,只有拥有强动力、高颜值和丰富配置这些特质的品牌车型才能受到广大车友的青睐。多年来,广汽本田一直在专研国人的实际用车需求,力求做国人最满意的车型,广汽本田冠道的热销再一次证明了广汽人长年累月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该款SUV上市几年来不断升级创新,助力品牌成为SUV领导者,以自主创新强势、核心技术优势力压群雄!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冠道将安全第一质量为本摆在研发制造的首位,始终坚持对安全技术的不断打磨,将“保护车上所有驾乘人员的安全”作为造车的根本理念,每一项安全细节的设计与技术也因此展开。以权威碰撞性测试为例,作为中国综合性碰撞最具话语权的评测机构,C-NCAP规范化试验标准和权威性已经成为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冠道凭借在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和驾驶席座椅鞭打试验四个项目试验高分的卓越表现,实力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所以,从出道开始,冠道在提供卓越驾乘乐趣的同时,一直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更多的舒心和安心。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安全的理解已经跳出了原来的气囊保护和高强度车身防撞结构了,更多的是关注如何避免事故的发生,现在很多车厂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的“高度安全屏障”,而广汽本田冠道也有属于自己的王牌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这是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而开发的先进安全技术。当各大汽车厂纷纷推出自家独创的辅助系统时,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早已历经技术的沉淀,实现了人、车、交通环境三位一体的综合安全护航。

 

与此同时,新款冠道在主动和被动安全科技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主动安全涵盖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诸多功能。具体来看,如RDM安全装置,即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当车辆行驶在画线清晰的车道内,如果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走神而导致车辆即将偏离车道时,车辆会通过方向盘的震动和仪表盘警示灯来提醒驾驶者采取行动;当车辆可能偏离车道时,除了提醒,系统将辅助实施转向操作,帮助驾驶者将车辆驶回正常车道;当车辆较大幅度偏移车道时,系统更会施加制动,以防止车辆偏离出车道。

 

在被动安全方面,冠道车身采用大幅度超高强度钢材料,占整车比例高达52.2%,这类钢具有足够的韧性及较高的比强度和屈强比,还有良好的焊接性和成形性。还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及超高强度的前后防撞梁,同时在乘坐空间里,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乘车人的安全,驾驶无忧!

除了安全性能卓越,新款冠道在外观、内饰上等都有不少的提升。如新款冠道新增了威尼斯蓝色车身,并提供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双色车身供选择,在外观上更加霸气吸睛。另外,新款冠道还全系搭载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370TURBO车型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配置。想一想这样的场景,当你双手挪不开时,走到车尾踢上那么一脚,尾箱门自动打开,是不是很惬意呢。顺便提一下,尾箱的尺寸也是超乎你想像的,容量达到510L,不管是日常用车还是外出旅游,行李都不在话下。

 

让消费者获得用车优质体验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宗旨,而让消费者畅享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也是冠道一直追求的目标。据了解,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喜欢的朋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