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春季赏花图鉴上线,欧蓝德带你浪在春天里

人间四月天,春花烂漫时。春天的到来唤醒了天地万物,花花草草们都生机勃勃地散发着“PICK ME”的信号。此时烟雨缥缈的如画江南,也是一片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春日里娇媚的花海,怎可辜负?快带上家人朋友与欧蓝德一起出发,来一场和春天的约会吧!

雨季赏花路途泥泞,四驱驾控带来稳稳安心

平时在办公室朝九晚五的都市白领们,周末也该放松放松,陪陪爸妈到户外去赏赏花,踏踏青,一起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

这个季节的油菜花田清新质朴,用一片灿烂耀眼的黄色,带来了春天生机洋溢的风采。若是选择家庭自驾,浓浓的田园风情绝对是阖家欢乐的好去处。

不过近日全国范围的强降水,也是一次性补齐了“那些年错过的大雨”。探寻乡间田野的景色,总逃不过烂路、爬坡的考验,不过有“2047”(20万以内4驱7座)欧蓝德开路,自然路路畅通。此时可将变速箱切换到L档,被放大的扭矩结合三菱特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超强通过性足以在泥地里自由穿梭,更无需担心“拜倒”在抖坡上。尤其是在LOCK模式下,四驱系统将前后轮的动力配比保持在50:50,超高的脱困能力从此与烂路say goodbye。

如果想要感受户外尽情驰骋的快感,欧蓝德搭载的高环保性能4J系列MIVEC发动机也能轻而易举做到,141kW的最大功率带来强劲且平稳的动力输出,瞬间点燃追花之旅。

赏花拍照缺一不可,摆拍神器欧蓝德颜值能打

“春日不赏花,人生就是一种虚度。”

四月樱花季,生活还是需要仪式感。放下手机带孩子和宠物们去郊外看樱花,沿着樱花大道走一走,放空一下,与家人分享最美丽的春天。

美好的瞬间,画面怎能显得单调呆板?此时你还应该配备一个“旅拍神器”——欧蓝德。采用“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极具标识性的X前脸搭配全新钻石切割式LED时尚前大灯,侧腰、尾翼的流畅线条更有时尚运动感。打开电动天窗,更能解锁春日里独特的小清新。

春姑娘已经打翻了调色盘,趁着阳光明媚,赶紧出门畅游花海吧!如果你还少一辆可通勤、可家用、可休闲旅游的出行座驾,“一车多能”的欧蓝德带来多重购车好礼助你春日欢乐出游:

本月订购欧蓝德即享1.6万首付,两年0利率贷款政策,置换新欧蓝德可最高享8000元补贴!此外,两年一度的上海国展车展即将到来,广汽三菱将携旗下欧蓝德、奕歌、劲炫等车型亮相魔都,届时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想要去现场体验的朋友,4月18日至25日,20万以内4驱7座欧蓝德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2号馆7B03区广汽三菱展台等你来哦!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